感覺整個都不一樣了, 哈。

----------------------------------------------------------

如果世界上有人忽然不見了好像也挺麻煩的,

所以消失兩天又浮上來了...

真是個撤徹底底三心二意的人。

--------------------------------------------------

整理了過往的雜記,

我的人生還真是如同近年的氣候般異常的混亂啊...

-------------------------------------------------

時間一片一片剝落著,我在碎片裡撿拾著。即使是最細微粉末的都想保留。

生活被切成了一塊一塊,我努力拼湊著這莫名其妙的人生,卻怎麼也湊不出該有的樣子。

-------------------------------------------------

2005年3月寫下的,

怎麼感覺這句子會跟我ㄧ輩子,最後刻在我的墓碑上?

------------------------------------------------

今天發生一件大事,秘密。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