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的街

 一樣的夜 

一樣下雨的聖誕節



一樣是你 

一樣送我

含苞未開紅玫瑰



睽違一年  約好不見 

你我都還是一個人



做你的朋友比較容易  

你笑說

我也是



一年一天  

明天以前

做你的情人

像從前一樣




明天以後 

一年以後 

再見



愛太強烈

愛太絕對

愛有時適合去離別



愛怎麼給

愛苦了你和我多年

不知不覺



約好每年

只見一面

不管往後誰有了誰



從情人變成朋友

得到更多

讓你我都溫柔



愛過你

有過你

離開你

還有你



一年一天

明天以前

做你的情人

像從前一樣




明天以後

一年以後



再見


-----------------------
上華唱片 - 1998年 -  阮丹青  - 忠告
-----------------------

幾天前開完深夜音樂欣賞大會

回家翻出來的專輯,



獻給曾經有過故事的人。






















----------------------
快10年前買的,

因為

她喜歡。



但是不知道

為什麼

後來

她只帶走

電視上

麥當勞送的大頭狗


留下的

只剩我

和空虛

做伴



也許

她當初要的

只是希望我懂吧

---------------------


乾杯

剩下一個月就是聖誕節,

今年還是一樣,

一個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