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挑戰每天寫的活動也該停止了,

不然到時候停不住的,是寄回家的成績單。



-------------------------------------------------

記得國中的時候,

頭髮呢,男生一律大平頭,女生西瓜皮或是馬尾。

鞋子則一律白鞋黑襪,還要檢查襪子有沒有到小腿,

穿踝襪會挨板子。

在300人前的朝會上,

當著300人面前,

被木板打屁股,

這應該有點超乎異常吧?

可是我就是遇到了。



----------------------------------------------------------------------------

那時候我不能理解,為什麼襪子跟頭髮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善良與否,

或是否值得受到讚賞與重視。



以前我覺得大人很不可理喻,

現在,

我知道我錯了,





他們是很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