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幾分鐘就要12點,

百人的msn列表中,有三個人敲來訊息。

手機則接到...麵線 (?) 的消息。




momo沒打電話來...不能怪他,

因為他生日我也忘記打,1018

不過我想沒什麼關係,

也許當時他正與女友在一起,

並分享著甜膩而親密的空氣吧?

反正...過了18之後的生日,

都不是太重要了。



吃完麵線,我就...到了神祕數字的年齡

我承認自己既傳統又迷信,

所以快點發生好事吧 !

不然我就燒了你的廟 !



最後感謝全能而偉大的麵線,

賜予我離開棉被的力量,

雖然你讓我像傻瓜一樣在半夜拿著

螺絲起子、扳手、老虎鉗

穿著前往預備兇殺現場一般的打扮,

襪子也沒穿就踩著愛迪達出門。



雖然如此還是感謝你,

就好像貓咪吃到懷石料理罐頭那樣開心地感謝。



所以等等要去永和開工,

一邊喝酒、一邊吃烤肉、邊做產品模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