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設計系行之有年的默契,在產品設計發的這一週當中,
所有的作業都順延一週,從今天開始到星期六,就是假日啦。

四、五、六

三天,YA !



今天發生好多值得留下紀錄的事情。
--------------------------------------------------------
產設發表:

完成版的表版....老師說,筆的燈要讓他亮起來才行.....

雖然有想過,卻沒做的下場...


----------------------------------------------------------
宋老師班的

1.接下來要弄作品集,下星期交。
2.蒐集文具的使用經驗。
3.下次要在展場佈置使用情境。


---------------------------------------------------------------------------------------------------------
大家都很努力,當然我也一樣,
但是如果用努力來當打成績的標準的話,我會不及格。

有時候光是努力是沒有用的,因為曾經拼命努力過,所以知道。

當然在努力裡面可以學到些什麼,但是一但學到那"什麼"之後,
就該離開,並往下一個階段前進。

當然世界上也有不需要太努力就可以獲得的人存在,但畢竟是少數,
我只能像是很久很久以前老師教過的,笨鳥要先飛,雖然比較慢,但是會到。

從大家的產品模型就可以看出來用心的程度,每個都很好,這是真心話。

所謂的模型就是這樣的東西,越用心越完美,剛好跟愛情相反。


----------------------------------------------------------------------
有一個法則,大家都在做的事情,千萬不要做。

有人說,但是不知道誰說,又不是寫在白紙上,
這種事一定要懷疑;不過直銷則另當別論,
就算寫切結書也不能相信。
----------------------------------------------------------------------

很可愛的小丸子,抽到第四隻的還沒重複,我越來越愛抽7-11的盒玩。
比的是實力跟運氣,在地下街那種鬼地方,店家都太黑心了。

話說回來,怎麼都抽不到看電視那盒咧,一定是某個原因所以特別好抽吧?



--------------------------------------------------------------------------------

昨天下午5點到晚上12點,一口氣看了20本殺戮都市,豈止是爽?

簡直是爽翻了 !!!

所以今天去找第2部來看,才出道21...慘。
不過發現有港版的鬥雞,有5本沒看!!!
---------------------------------------
下面呢就是今晚的作業,花了一個小時在漫畫店挑出來的。
永井豪大師的惡魔人重畫版1~6完結,沒聽過?無敵鐵金剛總知道了吧?
沙村廣明--無限住人 21  (甲賀某不死人根本是抄他的麻)
北條司---天使心 21 22 23   (城市獵人  第3部  相當溫馨)
異教主  (感覺就是在說奧薩姆真理教的故事
琴之森   (好看到哭
殺戮都市 21  (人性的光輝與掙扎




--------------------------------------------

最後就是發現某人真的很有天份!!!
吸收力又強...感動。

什麼時候教我畫雲跟天空?
-----------
人的眼睛會欺騙自己,是經過大腦整合的資訊。
所以只要改變想法,就會看到平常看不到的事情,就是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