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產設報告,
只記得說了好多好多的廢話,
努力掩飾沒點子的窘況,
不是沒有好點子,而是沒有點子。


很明顯的,我變成了理論機器,
滿腦子知識,卻沒有將其轉化為智慧的能力。
---------------------------------------------------------------

跟以前比,現在活的像個死人。

以前的自己,可以用傻勁跟西卡紙蓋出有門的相框,
甚至是旋轉木馬,因為我什麼都不知道。

現在我知道了大部分的限制,卻也被限制了。

想像力真的需要知識嗎?

行為學說,孩子們的世界沒有邏輯,沒有因果。
太陽升起是因為火鳥、
電視機裡面有小人在表演、
船浮起來因為鐵很重。





我說希望再這一週希望可以把所謂文具的定義弄清楚,
果不其然你說會發光的枕頭不算是文具。


-------------------------------------------------------------------
於是我必須做符合下列條件之產品:

方案A
1.寫在某平常不能寫的表面,最好能吃。
2.讓人看不出其中的巧妙
3.使人易於表達溫情


方案B
現有文具之改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