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一點,伴隨著異常清晰的意識醒來。

白目的室友還在放國語歌,拼命的點擊滑鼠,從他的背影可以看出來,是想在那裡面尋求答案。

很可惜的是,網路遊戲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讓時間快快過去,然後在往後的日子裡讓懊悔不已。

------------------------------------------------------

生理時鐘高鐵一樣失控。

像神經病一樣,半夜3點在網路上搜尋租屋消息,

原來台北還是有很多便宜房子,信義區有3500的高級雅房,永和有2800的鬼屋...呵....


好想搬出去。

--------------------------------------------------------

躺了半小時,也可能只是十分鐘但感覺上半小時的時間,

發現完全沒有睡意,只好拿起看到一半的松崗圭介系列,

這是不死鳥同學介紹的作家,本身是心理學家,專攻催眠。


作品有兩個系列,分別是催眠系列與魔術師系列,有點像福爾摩斯或是亞森羅頻系列的書系。

魔術師系列說的是運用魔術手法犯罪的過程,以及主角從小到大的生活經歷,之所以形成扭曲性格的原因。
圖書館只有第2集.....寫的有點太過於理所當然的美好,少年最後不僅遇到一個熱血大叔,引導他走上正途,還遇到了跟自己心靈相通的伴侶。也許這是為了第三集鋪路,但是作家的風格通常不會突然改變,因為那樣的話讀者也會很困擾。

然後催眠系列寫的是催眠師利用催眠,組織了龐大的犯罪集團。身為犯罪集團的首腦,同時又是警方的催眠偵查專家,作者似乎很喜歡這種設定,人性的兩面,價值觀的渾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