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陽很賞臉,灑下令人振奮的陽光 XD~



是正常人類的話在這種天氣就應該出去曬曬太陽,

再說紅外線還有拉皮的副作用,偶爾曬曬也不錯。

像這種濕氣低的天氣就是應該要...

玩模型

----------------------------充實的一天分隔線-----------------------------

 

早上9點多開始寫設計方法報告,到了1230肚子餓了才寫了一半...

買了一個加大的NT65豬排咖哩蛋包飯在教室吃完後,

開始每週兩次的例行公事,今天的掃地特別認真,300塊入袋。


----------------------------充實的一天分隔線-----------------------------

下午兩點...準備開工~

把上次受損的零件用水砂磨過



拿出光華買的夾子,一個NTD 2


拿出廢材料



用鉗子在廢材上刻凹槽,固定夾子



這下子我也有噴漆夾了吧~口弗~口弗~口弗~口弗


移師到陽台



對面室友衝進來說了天氣很好我要去打球了便跑掉,

這就是青春吧?

在夕陽下彷彿看到宅宅的淚水。

話說回來這張照片很有FU....


感歎完畢,開工,14:30
今天呢...要使用3P奧義了...不...應該是3.5P




跟著我ㄧ起說,我愛陽光,我討厭陽光男。











左邊是調壓器,搭配我靈活的食指,雙動噴槍真神物也

說明一下我的簡易平台...紙箱X2  A1紙板X1  完畢
左邊掛調壓濾水器,
右邊一卡就片成噴筆座,紙箱真好用。



愛機再一次燈場,不過非常不推薦這一型號,
因為沒有儲汽缸瓶,所以常常會聽到...

「啊,這樣下去我會壞掉....」


這樣的幻聽....

記得買有儲氣鋼瓶的型號,除非你跟我一樣有居無定所的困擾...




底漆阿底漆,香蕉水+裝潢白底漆



接著絲絲絲絲狗以....一率黑底。



噴完黑底大概塊四點了吧...我的太陽...



加入溶劑清洗後,倒回罐子裡~




接著用香蕉水洗第2次,因為香蕉水洗的快又有效。
記得順便把噴針抽插一下...因為已經用掉2杯漆大概要稍微清一下,
小心不要弄歪針,一根要150,不過我的經驗是彎回來可以繼續用。

不然會卡灰塵、棉絮、衛生紙屑,etc...



銀漆銀漆~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統計,平均一個認真的男人每次都會用掉3張以上的衛生紙。
也許這就是台灣生育率跌破千分之ㄧ的原因,問題就出在衛生紙阿...



然後噴上透明藍,訣竅就是







多練習。






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一直噴





挑一個艷陽高照的日子,或是蓋一間除濕無塵負壓工作間。








一口氣就可以達到這個 厚度/ 亮度 ,要丟了啊星星牌噴漆。
蓋亞漆讚





路過補刀



銀色的沙薩比也挺帥的麻,正在想如何改塗裝...
時間不夠...1830要上課,


日曆還停在2/26...
說明本人毫無時間觀念。


因為透明漆噴的很厚,想說等個幾天應該比較安全吧...

結果上完課回來一看,竟然乾了@@ 

乾了@@  乾了@@  乾了@@  乾了@@  乾了@@  乾了@@  !?

然後就傻裡傻氣地先假組起來了...真是像個小孩子= =

明知道絕對不可以卻還是做了這樣...好孩子千萬不可以這樣。



比較一下吧~

大概...這就是模型的魅力吧。

右下角沒噴好...趕時間果然不好。
第二層遮色不知道何時才能動工...該死的原文書。


亮到燒掉 (數位攝影燒掉畫素的意思)


蓋亞漆果然好用!


用T牌油性記得要等半天,T牌水性等幾個月吧我想,黑妖的裙襬就是受害者。

GAIA遮色強,硬度高,厚噴依然快乾...簡直是噴漆白癡的救星!

最後,請無視分模線,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