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歲

某方非常精明,另一方面來看又很蠢,例如跟鳥說話。

喜歡的東西:貓草罐子、母貓、食物、軟的東西、床、跟人一起睡

討厭的東西:噴霧劑、狗、鞭炮、小孩子

怪癖:在地上的塑膠袋上尿尿、用體重叫主人起床餵他

體重:5 KG...?

未結扎


黏人、貪吃、愛撒嬌,討厭狗,注意會欺負小型犬...= =|||

大概2、3天就可以混熟,不過請不要靠近他的斷背山

似乎很不擅長跟其他的貓相處,不過卻成功讓朋友的折耳喵生下一胎讓我相當震驚...

提供全套貓咪用具,剪子、梳子、貓砂+盆、大包裝貓食、貓草、貓用洗髮劑,etc...

---------------------------------

本來都是我媽在照顧他,但現在家裡出了一些事,不再允許我們養他。

送養的心情...很複雜...我媽也很捨不得。


希望認養的人家可以採用半放養的方式,因為我家是在彰化的鄉村,

他偶爾會喜歡到處走走,但是一定會回家吃飯,或等在門邊一溜煙的跑進去。

---------------------------------

認養人資格:有養貓經驗,且閱讀過貓咪知識相關書籍。


生活安定:因為跟著我一直在流浪,澎湖、台中、彰化、台北,

貓咪不會說話,但我知道每一次換環境對他都是一次傷害...

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回應版友詢問健康問題:

定期檢查倒是沒有,不過每次一有異狀我老媽就會帶他去找獸醫泡茶。

因為老媽太寵他所以現在胖了點...相簿裡頭是4.5公斤的樣子,現在應該有5~6公斤了吧...

然後...天氣熱會抱著水盆喝水,腎臟應該不會太差,不過尿尿每次都很多。

很能睡又早睡早起,所以肝臟應該也不錯XD

從小到大都吃西爾斯的飼料,意外的是喜歡布丁跟優格,不過只給她吃過一點點怕早成負擔。

這個周日他會先從彰化到永和的同學家寄養,先在同學家待著,這段期間會幫他瘦身XD

還有那個...我也想確定一下您的認養環境...


---------------------------------------------------------
最後因為...也許哪天家裡安定了就會把他接回來,請允許我還有老媽的一點任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