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萬代繼去年首度參加世貿漫畫博覽會後,今年準備了更豐富的「鋼普拉EXPO」鋼彈模型展,即將於今夏7 / 18 至 7 / 31,共為期 14 天在台北市大直美麗華 B1 再次露面。

  「鋼普拉(GUNPLA)」是「GUNDAM Plastic Model」的簡稱,也就是以「鋼彈」系列作登場機器人為主題所製作的塑膠模型,自 1980 年首度推出以來,至今已歷時 27 年。

  本次「鋼普拉 EXPO」鋼彈模型展出現場將分為 4 大區域,包括由造價百萬的 1:1 BB 戰士三國傳等身大模型所領軍的「BB 戰士三國傳」系列、展示鋼普拉中 MG(Master Grade)全系列百台機型的「MG 專區」、集結熱門的《機動戰士鋼彈 OO》專區,以及現場販售上市紀念限定版與日本熱銷鋼普拉的「特別商店區」。

  在特別商店區推出限量 200 個、運用而萬代公司獨家技術的「全球唯一模型四色射出成型機」會場限定商品,另外還有會場限定販售一只的 1:12 紅色薩克。

  而現場除了展示會以外,現場同時也有一系列的鋼彈 COSPLAY 表演、PSP《鋼彈激鬥宇宙》電玩大賽,以及有趣的鋼彈卡片體驗會、親子競賽等豐富的舞台活動。

「鋼普拉(GUNPLA)EXPO 2008」活動資訊

˙展  期:7 / 18(五)~7 / 31(四)11 : 00 ~ 21 : 00
˙地  點: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 20 號)
˙主辦單位:萬代玩具娛樂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