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出門沒帶相機,小毛的相簿抓來的。
++++++++++++++++++++++

要逛地下街之前先去太原路買了好吃的蛋餅跟烤玉米補充能源。

 

小毛說上次找我,我人在彰化。
再上一次找我,我在一中街。
這一次,我在台北...小毛說這種感覺很有趣...


大概是因為很新鮮吧,在彰化我們一起去吃了阿璋肉圓、
建新家的小吃攤還有廟口15元很大碗的傳統黑糖剉冰。

-----------------------------------------
這次他來台北,當然要去GBT走走啦~
(GBT = GUNDAM BASE TAIPEI)



-----------------------------------------------------------------
你有看過SEED嗎?
沒有。
我也沒有...那你看到這隻幹麻那麼開心....




-----------------------------------------------------------------
 
 

----------------------------------------
重點來了....一直找不到的兔子機...





名台詞:MS不需要腳,所以他沒有腳,下次看到記得買。



一直找不到的EZ8



一直找不到的艾比紅





找不到的托爾吉斯



一直不出貨的X-1













等等要開工了,補充用能源包(後來我一個人吃光)



接著是很睏的教學 

----------教學開始分隔線---------






沒來得及洗澡就睡死了...
-----------教學結束分隔線-----------------------
:昨晚吵醒你,你臉超臭的還以為會被你殺掉...
    而且不是這樣殺(揮砍貌)
    是這樣殺(戳刺、戳刺、戳~~~)

:有嗎,我有醒過來???還瞪你???怎麼可能~~~我都沒印象。






這傢伙就像鞋匠的小精靈一樣辛勤工作~








完成





小毛回程的路上,空無一人的街頭的感覺...good


下次找個好天氣再過來吧^^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