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5:27:26

全都是我的任性,當兵還想養貓。

(居無定所的人不適合養貓)

 回E樂園宿舍那天,難得帶他到2樓店裡,大家還圍著他你一言我一語的:"哇!墮落真的好乖喔!"之類的誇他。

原來,他是快掛點了... 多羅生了場大病,發燒到40.7度,四條腿發軟站不住,像團水分過多的麻薯。任人揉捏都沒反應,等我發現不對時,他已經神智不清了。

(我還開了一罐懷石料理罐頭測試他=.=a"|||)

發現他對食物沒反應才知道問題嚴重...於是我無助地在週六晚上10點左右帶著墮落,沿路找還有營業的獸醫院。找了約莫半個小時,就在生死關頭的緊張、焦慮和壓力快把我壓垮的時候,眼角喵到後照鏡裡有家獸醫院招牌燈還亮著。心急的我龍頭一轉馬上來個180度大迴轉,當然免不了挨路人的詌譙。

管你媽,我家墮落進不了醫院就要進天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