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04年6月19號

到達赤崁碼頭後,在那裡又度過兩個20空白分鐘,這次有更多人拿這即可拍喀嚓喀嚓地拍。

經過2個空白20分鐘後,一艘像是TITNIC般華麗而壯觀的渡輪靠岸了。

是一艘有用餐室以及交誼廳、臥室等富有機能性的船喔。
全體團員看的目瞪口呆,像是非洲的大河馬一樣。


我是說如果有的話,當然會目瞪口呆。
並沒有這樣子的渡船。 




全員無言地搭著應該大概不會沉沒的渡船,來到了"險礁比基尼樂園"。

險礁是個無人島,沒有淡水、電力。雖然如此,觀光客可是多著很,

像是幾年前謎一般突然出沒的螞蝗群,蠕動。

島上有6種海上活動:浮潛、浮潛、浮潛、浮潛、浮潛、浮潛。 


沒有比基尼。 

是的,險礁比基尼樂園沒有比尼。



由於觀光客實在太多了,堆疊在需要排隊的遊樂設施之前的人蛇蜿蜒了約莫30公尺。

望著從沙灘延續到世界盡頭般的人蛇隊伍,也只有在心理輕輕嘆口氣。 

後來我只玩了不用排隊的浮潛。北面是岩岸浮潛區,

海水很清澈,我試著不蛙鏡在水裡睜開眼,竟然不會痛。



悠哉悠哉的在淺攤飄著,海浬的珊瑚礁跟熱帶魚還滿多的麻,

而且不遠處有幾個可愛的女孩正在浮潛,於是我便帶著目鏡加入她們的行列嚕。

這樣一來,總算是是不虛此行。 

只是熱帶魚跟可愛的女孩們也不是真的。 




其他項目是香蕉船、水上摩托車、XX快艇、鴛鴦XX、沙灘車。

XX會記不住也是沒辦法的事,又沒玩到阿。

如果要我用文字來表達觀光客與遊戲設施的比例的話,大概是這樣吧! 

各種需要排隊的設施以及觀光客們=.=

設施 1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
設施 2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
設施 3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
設施 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