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距離可觀察的宇宙137億光年
這是在精密誤差槓內產出的可靠估計
從佐證的資料中
我可預測我將會永遠伴著你...
--------------------------------
LOL!!

-------------
因為大腦傾向於簡化問題,從現有的資料與邏輯整合出"合理的"答案。

行為學:人類天生就會"優先辨識" "臉孔",這是演化的結果。

 

=======認識大腦=======
神經心理學
OMG!!我中風了!?
這真是太酷了!!!



拋棄左腦的方法?

右腦project peace to the feature

與源頭接軌,試著去了解,跨越邊界。


((嗯...看來我不是右腦比較強,而是左腦太弱。))



====  天分=痛苦?  ===



超越自我能力的經驗?

在創意面前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努力。


===訓練右腦的方式?===
訓練直覺的方法?

PRO-AM 專業級的業餘愛好者
擁有知識:發展概念
擁有熱情:接受風險
擁有工具:製造成果
沒有組織:不計報酬

使用者製造
消費者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