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cofwind (一期一會)                                        看板  Food
 標題  Re: [食記] 台北 咖哩廚房
 時間  Sun Feb 28 19:54:07 2010
───────────────────────────────────────

※ 引述《ad99 (只是個局外人)》之銘言:
:    餐廳名稱:咖哩廚房 台大辛亥店
: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61號之1
:    電話:02-27388486
: 圖文版:http://blog.yam.com/tsubasafy/article/25015621
:     前幾天晚上在學校附近覓食,順便找找還沒吃過的店換換口味。咖哩廚房也是常常看
: 都是爆滿的店家,索性乾脆就進去用餐試試看。
:     餐點分為排餐也就是基本款的咖哩餐點,像是辣味雞排咖哩、魚排咖哩、海鮮咖哩等
: ,有分飯和焗烤(飯和麵都有),價位也都不同,焗烤會貴個30元。風味餐包括日式炸豬排
: 飯、鰻魚飯等,歐姆雷特簡單來說就是蛋包飯,也是搭配排餐的部份,其他還有可樂餅等
: 單點的餐點。所有的餐點都有附湯、飲料和冰沙,都是無限續的。餐點價位大約在100~\
160
: 元左右。我跟男友兩個就點了辣味雞排咖哩和歐姆雷特咖哩,男友的湯就加30元升級成酥
: 皮濃湯。
:     例湯是玉米濃湯,屬於比較台式用勾芡的那種玉米濃湯,喝起來就是soso,我的湯很
: 快就上了畢竟是每人都會附的湯,但是男友的酥皮就沒這麼好運,一直到我們都快吃完我
: 們的正餐酥皮濃湯才上來,過程中服務生也看果兩三次我們的單子,老闆娘也去廚房催過
: ,酥皮濃湯就是很晚才上桌。雖然等很久 ,但是還真的比較好喝,裡面的玉米濃湯跟\
我的
: 例湯是一樣,但是加了酥皮後就很香,整體也變的好喝許多,只是超級燙。
:     歐姆雷特咖哩,非常基本款的只有咖哩醬跟小配菜花椰菜跟玉米筍兩根,蛋皮煎的不
: 錯,還有點半凝固的感覺,裡頭的飯是白飯。我的辣雞排咖哩看起來豐盛許多,雖然雞排
: 看起來小了點,但是炸的很好吃,很辣。配菜除了跟歐姆雷特咖哩一樣有花椰菜和玉米筍
: ,還多了半顆炸過的蛋,其實就是把熟的水煮蛋拿去裹粉再炸過。我跟男友一致覺得,他
: 的飯煮的有點硬,會讓人感覺很像飯不太熟。咖哩醬吃起來普普但是給的太少,吃到一半
: 醬就差不多快用完了,這兩個敗筆讓整個咖哩餐打了不少折。而且也聽見隔壁桌的也相同
: 的在抱怨飯太硬的問題。
:     這間咖哩廚房顧客流動量很大,一直到我們要離開還是有不少人進來用餐,餐扣除掉
: 上述所說的缺點之外,其實還算可以啦!上餐速度還真有待加強,外場都已經這麼多人,
: 感覺還是手忙腳亂。但衝著他的雞排或許我還會再去吃吃。

台北似乎比較流行金黃色的甜咖哩,吃了好幾家味道都不是很喜歡。

最近這家看到這家咖哩廚房的圖片很漂亮,離學校又近就吃吃看吧!

等餐時間還好,可能有改進了。

但是東西送上來後...

所謂咖哩醬的根本是咖哩水,第一口下去有在吃咖哩火鍋的感覺。

咖哩醬汁味道不知道該怎麼說,算是偏辣口味吧,
比我自己用咖哩塊煮的還糟糕...


再來不管點雞肉、豬肉還是牛肉,都是同一種咖哩醬汁讓我很失望。
所謂的咖哩應該是加蔬菜肉一起煮而不是分開處理吧????????????

我吃的是歐姆辣雞排咖哩(140),口感像辣雞腿堡,蛋撥開裡頭是白飯...
一樣的東西在秀朗國小旁邊只要80塊,差快兩倍。


閃光吃的是牛腩咖哩(100),根據我的經驗,這爛爛的口感...
應該是牛肉罐頭,當兵吃過。因為牛肉裡頭沒有咖哩味,所以
可以確定不是跟著咖哩一起煮的。
大概就是罐頭加熱後淋上咖哩水的感覺。

酥皮濃湯用的就是外面湯桶的,上面蓋一塊酥皮烤過,且酥皮不酥。

旁邊的生菜還不一半片葉子...唯一可取的是咖哩醬汁白飯飲料無限,
但是跟隔壁的燒烤焦麻雞腿飯(90),真的是拿XX比雞腿。


感想:
絕對不會再去第二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90.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