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PSP皇二打膩了,開始做做模型。

*右下角是獸嗚出的骨劍改造版,計畫改成鞭劍....(問題是給誰用...)

*上面是清完注料口等待手術的蜥蜴人們

=====

閃光說:「你的部落格自從改用GOOGLE相簿,就只剩下感想,門外漢根本就看不懂」

做都沒時間了,還要拍照寫教學...寫了又沒啥人看,當然是寫給自己爽為準啊。

就不要念我都不出門...(當然只能這邊說說=_=)

===================================

1.幫模型增加重量

這是釣魚用的鉛塊,很軟,可輕易剪斷不需特殊工具,釣魚店取得

剪成小塊,接著網菊花裡塞就對了

 

用鼻涕隨便糊一糊就完成素組啦(吼~~) 

其實這是舊照片,改完會帥100倍。

 

===手術一號  戰鐮===

這隻蜥蜴人的右腳不見了,應該在某位跟我拆買的玩家那邊吧...多一隻腳也不寫信跟我說...真是

*幸好我有點塑型技能1,拿一隻用不到的右手+補土拼出義肢,真的是打斷右腳顛倒勇啦

*右手打樁,可以做揮砍動作

*右肩加上盔甲配件掩飾段差,此配件一組兩個...只給一隻用頗為浪費,再說左手有盾,也沒得裝。

*呼呼,這邊頭也有打樁,可做出裝傻動作

 

====手術2號 巨斧====

兩隻手都鋸掉,再用補土修正姿勢

 

斧頭來源...請看圖左下角,砂紙下方,獸嗚骨劍差點被我丟掉的垃圾零件...

 

另外一面也來一張...我覺得...蜥蜴人好萌!

雖然剩下兩組也有人訂了...現在卻有點捨不得賣=_=""  我看還是多留一組惡搞好了!

這樣寫有比較引人入勝嗎各位?

沒人回應以後就繼續用我的投影模式做記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