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多羅...還是很愛撒嬌。

  

曾經是型男(3kg)

更改大小DSC00046.JPG

往事不堪回首(4.5KG)

04.jpg   

因本人長期在北部工作租屋,房東多不准養,目前由家母代為照顧中。

七歲的大公貓,約4公斤重,相當健康,非常的黏人。
除了剛開始的兩年跟著我,一直在換地方住,真的很對不起他,我不是個好主人。

因為小時候層被別的貓欺負,現在對其他的貓見面就是示威...
跟其他的貓需要多一點時間適應,曾有過一次跟折耳同居讓人家懷孕的事件發生。

目前因為剛換了新環境,常常會到處畫噴尿記號,正在考慮節育手術...
可是又不想看到他在手術台上害怕的樣子。

小時後有次發燒送去住院,被醫生從後面偷襲,從此痛恨醫院。

最近因為換了環境,附近常有狗叫與鞭炮聲...
大概是因為不安而有噴尿畫記號的情形,偏愛在紙箱與塑膠袋、笨斗、盆狀物上尿尿。
交代母親要加強與他的互動,用"多梳幾次毛"代替"到處找尿尿的地點"已經有成效。


不過老一輩的,總是不會像我們這樣疼愛貓,一直念我要想辦法找人養,
拖了一年多沒有辦法只好來徵個好人家。除非我奇蹟似的找到有良心的房東。

只能說他很聰明,對於新鮮事感興趣,卻一下馬上立刻就膩,有甜頭絕對不會忘記。
所以他現在最愛的話記號物品是紙箱再來是報紙,1是因為持久 2是因為討厭油墨味道。

喜歡聞臭腳ㄚ、聞到腋下臭臭會發狂,夏天不愛人家抱。
以前冬天最喜歡crt螢幕上面散熱孔,不過現在已經找不到這種東西,
只好用4公斤的重量壓到你大腿麻痺。

上網太久他會來踩你的鍵盤,剛彈模型會被他分屍,家裡有其他小動物會被他追殺。

打架的絕招是勒頭袋鼠踢,明明兩年不見卻還是獨獨只對我的右手會這麼暴力。
貓不是沒感情,很多事情他都還記得

大概就這樣,如果可以接受他彆扭的個性請與我連絡。
地點希望在彰化,因為要是想反悔的話這樣比較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