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晚上完FE火之劍到4點,早上本來要去故宮看宋朝大觀的行程只好很不甘心地繼續保養床舖。

睡到10點多起床,拿起枕邊的DSL繼續玩,11點左右草草吃了麥片+吐司當早餐。跟室友哈啦一下之後
終於出發前往行天宮(?),不要懷疑就是行天宮,拜恩主公的,也就是我老大--關公大神。

寒假回鄉下的時候照例去拜訪了懂靈通的吳叔叔,大部分建議都一樣:

小心女人,慎選女友,不要亂搞、注意交友、沒事閉嘴、注意健康、調整作息、飲食正常...
不過這次建議多了一條要到行天宮去拜拜,大概跟上次員林事件有些相關吧?

每次我都是一個大問號,為什麼沒跟他吃過飯也知道我吃辣,肩膀酸也知道,消化不好也知道...
但是有一件事相當不準,就是會有很多很多桃花這件事,說了好幾次聽得我都膩了,結果什麼也沒發生嘛 !

不過老哥穿長褲,腳受傷也被他知道@@,不管去幾次都很神奇阿~~




繼續行程,民權東路附近有種老老的城市韻味,說不太上來,
雖然沒有人潮聚集、沒有百貨跟辣妹,但是我能覺到這裡有不一樣的氣息,有點滄桑?

週末的行天宮還真是人山人海,幫忙佔車位的賣香歐巴桑們也很賣力工作,原來世界上還有這種行業。

進到行天宮大殿,現場大概有500人,各自虔誠的膜拜、頂禮或問簽,
原來蒼蒼眾生裡並不是只有我迷惘,心裡稍微放鬆了些。



我沒有買香、供品,只是簡單的兩手香蕉奉上,祈求心靈平靜與學業順遂。




巷子裡的佛心香燭店XD  果然是佛心來的!



接著應該要到IKEA去觀摩燈具,不知道為什麼機車不受控制又來到太原路--地下街。


逛了一下進口零食店,買了一大包海苔準備下酒用,有多大片呢?
大約是10公分X20公分,跟小賴推薦的一樣,夠大了吧!





結帳不小心看到"復刻版"商品...


書寫方向不一樣吧!



回憶...啥? 那時候應該還沒投胎...



之後又去逛了地下街,逛的我好怨...想買FF3的盒玩,好想買FF3的盒玩,真的好想買FF3的盒玩...

一直這樣想著,來來回回走了好幾次,也到提款機領了錢...幸好最後決定上網比個價錢,不然就被貴了400塊了!]

還有HI-NU...1750,可以接受的範圍。

會買嗎?...

買吧?...

阿?...

阿阿阿阿啊~~~~







恩...不能被擊倒,晚餐還沒吃...


沒買玩具的怨念具體投射在食物上,先來罐啤酒退退火。

再來兩根35的大肉棒剔牙。



一個人吃下50鹽酥雞  20魚板 20薯條 20米腸,米腸好棒,老闆在下鍋前先把它切開來才炸,吃起來酥酥的很香,

很像鍋巴!    (下面那根比例尺15公分)



拿肉棒剔牙不小心撿到的調味包,炸的東西當然要沾醬囉,7-11就是你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