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2007  0316 SAT

開學到現在已經一個月,還沒有上學期1/2戰戰兢兢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成熟"吧?  還是該說"腐壞"?

隨便,總之呢,高中的好朋友好同學好野人亮仔這星期五來台北,

在北部求學的他自然是對首都熟到不行。


星期五下午突然接到電話:

「我先到處逛逛,順便去地下街走走。」

「哇咧,昨天要問你計畫沒回我現在人已經到了?」

這時候恰巧一堂身為班代不能翹的課讓我卡在學校動彈不得,
什麼該死的鬼製造程序阿,沒營養的課持續了3小時。
下課前教授還丟給我聯絡雄獅鉛筆參觀工廠的任務,
結果是沒訂單、沒生產、沒得看。

「不然你過一陣子再打看看....」帶著歉意聲音好聽的女聲,也罷,此事擇日再找教授相談。

當務之急是到補習街去找在丹堤咖啡快睡著的亮仔,
被單行道混亂一陣,又被兩個MC叔叔瞎搞一番,
好吧,我承認對台北的路還不是太熟。

「去哪?」我問。
「300阿!」

於是我們朝著京華城前進,先買了300的門票,利用剩下30分鐘逛逛。
感嘆著來台北半年,看的都是不用錢的電影,也不是說沒錢,
只是....恩。

聊著春裝配色之類的以及只有電玩族能理解的話題。
到了某樓層看到一座大概5樓高的電扶梯興奮了一下,
準備體驗雲霄飛車般的電扶梯時才發現她被封印了。

被封印了被封印了被封印了


整個囧字寫在臉上

斯巴達開演
----------------
性   力量    教條 
----------------
相關介紹

http://blog.pixnet.net/pen2/post/3402776#comment-4887196

斯巴達演完

出神入化的一擊必殺槍技、充滿力量的步伐,抵擋炮火的超級系大盾,
不合常理的披風,很怪的三角褲,
從烙印勇士裡走出來的波斯大軍還是該說庫翔人?
看到那個波斯大帝就想到前室友,欠幹。


尤其是先知占卜那幕,實在是太銷魂、太黯然了~

我們是全場唯一留到最後把ED看完的人,OP 本片 ED ,這是常識。

因為風格實在很像罪惡都市...一問之下才知道真的是Frank Miller導的。
我只能說我一點都不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吧。



才9點多,沒有再去什麼地方,買了宵夜回宿舍大啖一番,
介紹了一下我自豪卻沒用過幾次富麗堂皇的的交誼廳。

我必須嚴重地提出警告,
這裡是看電視的地方,不是圖書館,所以閃光去死。
這裡是看電視的地方,要就現場做,不然閃光去死。


亮仔拿著新購入的應援團玩到半夜3點...明天要去故宮????
我...我在幹麻?
上網吧?
思考星星燈還有7張素描的問題?



FIN



第一天感想:

我們真是活在兩個世界啊啊啊~~~自己實在太脫離潮流了!

不管是主流還是地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