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更新~放著才不會忘記(妳呢)
----------------------------------------



有興致來台科的各位們:

我們沒有設計大樓,老師當人很兇,學校很小,

因為不分系都跑來設計系,下一屆開始大一將沒有自己的教室,

加上今年開始生死鬥模式,

班上最後幾位將會被當。

就算你作業作得很認真也沒用,

更不用說沒交作業了,這真的很可怕。



也就是說我有,但是你們沒有,

我們有,但是你們沒有,懂嗎?
開個玩笑。


雖然如此,

台北有好多展覽、好多美術館、好多誠品書店。






更重要的是:

有好多正妹、有好多夜店。


如果你期待的是多彩多姿的淫亂大學生活,請填私立學校



如果你喜歡像我一樣天天作業趕到魚肚白,

PS2放著結蜘蛛網,NDS只能當作MP3,

男八成女兩成的生活請跟我來。





大一  上學期

作業 A:14張設計素描自由練習
作業B:隨堂作業                        
壹:自畫像  

距離上一次鉛筆素描有8年以上...快忘光了。

向前跨一步的鄉民說:「我發誓,本人真的比較帥!」



------------------------------------







貳:灰階練習+視覺平衡練習

第一張有點像是能力測驗,本週開始正式教學。



------------------------------------







叁:灰階空間練習、面練習

比較熟悉鉛筆特性了...還有筆觸...



------------------------------------









四:線練習

1.有格子的縐褶布


2.自己的鞋子 線構成:

不知道畫了多久...刻到快瘋掉,我以為還不錯...結果班上好多神手



------------------------------------






伍.混亂軍團的動物園寫生



------------------------------------



陸.骨架錯誤示範

其實只要代表骨架的點跟線的就可以了。

(那兩把槍是多畫的)








柒.猜猜我是誰人像速寫
從10分鐘1張到1分鐘1張....好自為之...








捌. 惡夢般的腳踏車練習

教室裡擺2部腳踏車、塞滿48個人...

那個比例...怎麼畫都不對!!!

(放張好一點的上來)



----------------------------









最終章     材質表現:羽毛、瓷器、蕾絲

看得出來我真的很不會用鉛筆....




-----------------------------


自由練習*14 

我的主題  滑鼠


第一張  很不寫實...鉛筆好難












.第2張  還是很糟,雲很難畫













積了一堆平時作業  期末差點趕不出來,亂畫之ㄧ











畫到不爽,給個E04











學天野大師的畫風










偷雞摸狗之作,但是這犯規,成績不高。










真的來不及了...老師自己說要多嘗試不同風格。














倒數第二張,剛畫完材質功力大增,

挑戰自我之作,夠噁心。

總要有張代表作........









好吧...我是來亂的,滑鼠在哪裡!





說真的我不太明白老師的標準,如果從95分開始排,

一個名次一分,我總評79分大概落在16名...

花了很多時間,我還以為成績會好一點...哀。

因為老師說過有看進步程度給分,大概是學校方面給壓力,

有一些同學本來就不是美術班,半學期要怎麼對抗學畫6年以上的人?

說真的辛苦那麼久拿到60分...真的會有種退學的衝動,


有人還因此哭了。


因為一向讀書都是名列前矛的,怎會來到這裡手足無措?


(也就是說35以後的名次可能刷掉,幸好老師仁慈跟主任爭取,謝謝伊彬老師)

--------------------------------------------------------------------------------------------

對於這一點我非常有意見,所謂的美本來就是主觀的。

給分從70給到90也就好了....

小時後的心靈影響往後人生很大的。

-----------------------------------------------------------------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