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IN COFFEE SHOP

因為第一天太晚沒進場,找了家咖啡館起來聊天看雜誌。

回程經過忠孝復興新開的SOGO,跟捷運連在一起,復興南路南向車道那家。
順路進去逛逛,裡面空間開闊,很多沒看過的品牌,
尤其是8樓生活奇趣用品,
不是情趣用品,是奇趣。

簡單的說就是賣一些設計過的生活物件
有美國、香港、法國等櫃。
一些設計雜誌上看過的東西偶而會出現,而且不太貴。

對了,這裡也有無印良品...
好想買它的衣服...嗚...

另外值得一提的現場擺了一部價值250萬的



鸚鵡螺


實體看到...好震撼!



還有SONY開放式展場,最新款相機、錄像機隨你把玩


一樓到五樓是女裝,算是有質感的簡單風格吧?
沒有去逛,應該是偏向英倫氣質風格。



九樓

強烈建議晚上九點多帶著閃光(就是另一半),

搭電扶梯上來,

一定
搭電扶梯,

會有豁然開朗的驚喜。



休息一下



再到十一樓天橋去




為什麼?

九點多快關門人潮也不會太多,可以悠閒的感受。

腳下的日式庭園雖然有點假,但是櫻花很浪漫   (P.S還是假的)



夠假吧,11樓空照圖。
但是晚上來就很有氣氛,要晚上OK?


最起碼感覺得到用心吧~


頭頂的銀河加上眼前暈開來的台北市





夜色
...







聽我的,

故宮不要去,

來逛百貨,

故宮,是屁,我去就好。

你們不要再去浪費時間,

乖,聽話,別來。




--------------鸚鵡螺補充-----------

B&W鸚鵡螺(Nautilus)揚聲器暢行世界,所到之處,倍受矚目,驚為一款出色的揚聲器,勢將指明跨入新世紀的音響業的方向之所在。既已為鑒定家苦心孤詣地搜求的B&W鸚鵡螺(Nautilus)揚聲器,在設計時就已經將嚴肅而苛刻的高保真音響發燒友銘記在心,不僅因為鸚鵡螺(Nautilus)揚聲器的尺寸大小和形狀外觀,而且因為鸚鵡螺(Nautilus)揚聲器的有源設計—分頻網路位於前置放大器與功率放大器之間。這就意味著一個完整的鸚鵡螺(Nautilus)系統需要有一個身歷聲前置放大器以及每對八個單聲道或者四個身歷聲功率放大器。
(推薦使用100W以上的放大器,對於低頻驅動單元,500W的放大器為上佳絕選)

ä擷取自音響論壇特刊-高級音響精品錄P.188英國精品B&W

鸚鵡螺(Nautilus)不僅是海底古生物的名稱,也是美國核子潛艇,更是世界獨一無二的高科技、高藝術性喇叭。對於英國B&W喇叭公司而言,鸚鵡螺(Nautilus)不僅是他們的旗艦喇叭而已,更是該公司22位研究人員的心血。鸚鵡螺(Nautilus)取名的原因是這對喇叭的內部箱體結構靈感來自鵙鵡螺,以螺旋狀管狀結構形成低音喇叭單體背波氣流通道。這種劃時代的設計讓喇叭單體可以在最小的容積內發揮最大的音壓。

在說明鸚鵡螺(Nautilus)的構造之前,必須先介紹英國這家代表性的喇叭公司。B&W成立於1966年,創立者為John Bowers。讓B&W大放異彩的是1979年推出的801喇叭。這對喇叭歷經三代改良,英國EMI與Abbey Road錄音室長期使用。在世界上也創下輝煌銷售量紀錄。一直到今天,801的許多設計還是沒有落伍。為了接替成功的801,B&W的研發團隊於1993年完成鵙鵡螺的研發。並於1998年利用鵙鵡螺的各項創新技術,推出鵙鵡螺800系列喇叭。

鸚鵡螺(Nautilus)的箱體材料採用F1賽車車體的(GRP)玻璃纖維材質,分別完成左右各半之後再組合成完整的箱體。箱體粗胚完之後,還要進行打磨與噴漆工作,才能成就一件漂亮的藝術品。在這件宛如藝術品的箱體上,分別安裝四個單體,高音、中高音與中低音單體各有自己的背波導管,這種導管前面大後面漸小,讓喇叭單體背波的能量消失,每隻喇叭單體的外緣,都有一圈軟膠環,作為避震,因此當單體在動作的時候,不會影響到箱體,也就不會產生音染(原音重現)。

鸚鵡螺(Nautilus)的所有四個單體全部採用鋁合金製造,這些單體經過雷射掃描測試反覆研究製造而成。可說是當今線性最佳的喇叭單體。由於價格昂貴,並沒有全面使用在其他喇叭上。鸚鵡螺(Nautilus)摒棄一般喇叭採用的被動式分音器。改採性能最好的主動式電子分音,好處是相位失真最低,而且每個喇叭單體獨自得到一部擴大機的驅動,將聲音的細節,直接交由喇叭完美呈現。

聆聽鸚鵡螺(Nautilus)的聲音表現是令人激賞的經驗,由於可以承受超大功率,鸚鵡螺(Nautilus)對於大規模古典音樂或強勁的流行音樂都能夠控制裕如。而對於小規模的室內樂或爵士樂、流行音樂,則顯出超高的解析力與層次感、定位感等。

除此之外,在鸚鵡螺(Nautilus)身上還可以聽到非常醇美乾淨的聲音,這全仰仗於電子分音、單體、音箱的特殊精密設計所賜。
對於音響迷而言,鸚鵡螺(Nautilus)是傑出的喇叭,對於非音響迷而言,鸚鵡螺(Nautilus)是可以收藏百年的有聲藝術品,只要您擁有它,您就是世上獨具品味的鑑賞家。

â音響小知識
Matrix矩陣式箱體是B&W公司所發展的專利喇叭箱體結構,其內部以許多橢圓空心孔洞的薄板垂直水平交叉,建構成非常堅固的支撐體。
這種支撐體既可發揮強固喇叭箱體的功能,又可有效打散箱內單體背波,抑制規律背波反射所造成的振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