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06 04 日  午後雷暴雨

早上逛過橋下,午餐晚餐接連大吃兩攤:午餐火鍋吃到飽、晚餐麻辣鍋。

猴子帶著彩繪鬼頭的料頂安全帽從埔里上來台北要給羅,順便跟閃光一起到澎湖去玩,難得有機會一起吃個飯,雖然中午才吃過大餐還是頂著肚皮去了。

六點半,遠本放晴的天空忽然又開始大雨狂洩,賭性堅強的我當然不會帶雨衣出門,於是我一路淋到了通化街跟大夥會合。


-----------吃吃吃-----------

-----------鬧鬧鬧-----------

-----------回宿舍-----------

廁所裡馬桶前第二次嘔吐的我想起今天一早跟33號討論名言:「吃完就拉、拉完就撒、人生就是吃拉撒」到底是誰說的......

媽的剛剛在路上還詩情畫意的回想一起淋雨的美好時光,停紅燈欣賞雨絲穿過光線的瞬間,怎麼現在已經在馬桶前吐第三遍?

分析馬桶裡的食物:沒咬碎的謎樣物體、不易消化的豆製品、可能沒煮熟的海鮮、整根好好的豆苗....原來在中午我的胃就已經停擺,
原來我已經不再是吃同吃鐵的鐵胃...

和著胃酸、黏液的食物碎塊緩緩沉入水中,同時在水中暈開成帶綠的褐黑色,原來從嘴巴出來跟從跟肛門出來的東西定沒有多大差別,
馬桶裡的時物擺出理所當然的陣式嘲笑我今日愚昧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