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學校停電,也就是做好薩克這天,趁機到同學家回憶一下電視長什麼樣子。
因為紅色快用完了要補充彈藥所以約好在永和小兵集合,很意外地發現李面有FF盒玩...一盒100,假裝猶豫一下...2秒後決定各抽一盒,他指定打擊席飛羅司跟露露,我則是無差別攻擊。

然後他第一隻抽起來...就是席飛羅司(彩版),接著我抽起來...克勞德...奇怪黑頭髮... 原來是隱版ZACK...(抽到隱版還可以這麼囧)

運氣太好的關係他決定再抽一盒...竟然就是露露(彩),也太強運了吧?

然後這種事情要講究氣氛的麻,所以決定把剩下的都抽完...連總共幾盒都忘了數。回到家才發現整整10盒...7彩3銀,原來我花了1000就抱了一中盒回家...不過這本來是要拿來買FF12 職業版的錢,然後買FF12職業版的錢原來又是下半個月的伙食費...(無限LOOP)

說實在除了克勞德眼睛塗裝很失敗外,其他都可以接受~網路上還有少數賣家~快去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