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大學裡教書的老師(或教授)都特別聰明?

每次開學最期待的就是遇到有趣的老師?拿歷史與文化來說吧,人類的起源可以從大霹靂引發元素的連鎖反應一直講到恐龍人,還可以扯到月球與地軸偏斜之間的關係與影響。雖然是已經知道的事情,但是經過這個嘴砲教授REMIX之後,原本死板板的兩小時人類起源卻變成爆笑不斷的下午茶時間,雖然我們談論的是相當嚴肅的事件。人體中存在自然界中的每一種元素,而星體也含有構成人類的元素,每個不同元素其實又是同一種變化而來...我真的是...井底之蛙= ="

體育課麻~還真不知道游泳課也可以這樣教。以前上過的方式,都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慢慢修正不良的姿勢。這個老師用的是無痛學習法。一開始先親近水,從觀念開始修正,讓學生記起身為動物的本能。邊游邊呼吸邊說話都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們是群水底的麻瓜。不從速度的角度切入,而是從人類應該在水裡自由活動的角度切入,我想我學到了一點點東西...

----------------------------

好幾次想寫寫記事又動不了手,因為我得了不休閒就會死的病。

未經我許可就擅自降落的作業啪拉啪啦迅速的堆疊,開學各科老師就預告過,本學期末的作業將會是由死亡腦肝細胞堆疊而成的金字塔,現在才第貳週我就感覺到\踮著腳尖在水底行走的恐怖感。

---------------------------

開始對玩具有了厭惡的感覺...但是呢,物品本身是沒有感情的。喜好與厭惡的感情來源都來自感受者本身,物品只是面情緒類比鏡子,也就是說我,開始討厭如此愛買玩具的自己。書桌前排排站開的各時期盒玩,就像一道道傷疤、一個個外接記憶體,時時提醒自己曾經有過哪些愚蠢想法與行動。

可是,我還是很想買天降奇兵那屌車回來拼一拼,1600...
幹,為什麼我非得為了這些零頭斤斤計較?


-------------------------
不堪負荷的資訊量,時間阿....我要更多更多的時間~~~

------------------------
隨波逐流,浮浮沉沉。我該做個超越者?可是我很懶。
----------------------
還真佩服那些不知道哪裡來的信心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