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你在嗎?喵~?」多羅丟著我剛給他的貓餅乾,
三角形、四方形、圓形...特地買了三種口味混在一起的飼料,
跑到浴室門前來找我。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一天,多羅在阿包的螢幕上頭做記號,目擊者說只看到CRT開始冒煙。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阿包搬家了,房東說她不能養貓。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我微微推開門「嗯,我在啦。」
他側過頭看我「你在裡面幹麻阿-喵?」
我也側過頭看他「我要洗澡,你不能進來,會弄濕的喔」
「喵,喔,好吧」 

推開門,浴室裡的水氣蒸向天花板,他在臥房前的墊子上待著。
看到我出浴室,才轉身回房裡嘎啦嘎拉地吃了起來,像是安了心。

不是一大早就一圈一圈繞著我討餅乾嘛?納悶。


 
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了,好像變的更"成熟"了,可是又比起以前更愛灑嬌。
隨意趴在我的大腿、手臂,靠著我的頭,有時我會用鼻自去親親他的鼻頭。
他會瞇著眼看我,伸直前腿和爪子,深深地伸個懶腰,擺擺尾巴...

 
嗯--寫不下去了,我必須繼續沉浸在這難得的悠閒寧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