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程的時候...再次到明日世界博物館去晃了一下,反正免費、24小時麻,
而且機車停車免費^^,但是晚上PPAPER的商店跟咖啡都會停止營業。

明日博物館

只不過他的主打商品是空氣。 8)
像是好感噴霧劑(好人專用...)、安靜膠囊...這類抽象概念具像化商品。

不過其實在更久以前周星馳早就已經在逃學威龍發明了誠實棒棒糖
等威力強大而且具實用機能(可以吃,真正誠實!)的道具了啊。當然,
小叮噹就更不用說了...

 

其實這裡還滿適合跟朋友一起來的,戀人也不錯。可以針對各種商品發表
意見,或是乾脆就買個東西揶揄一下對方。

每一個商品都是個問題,問題一直存在,但是我們忽略它。
當問題具現化,出現在你面前的時候,你會不由得思考起來,

沒辦法忽視,問題就擺在眼前,而且還裝在鋁箔包裡面。

總之這是個增進彼此了解或是讓彼此更加疏離的場所。

為了發文...所以買了我最需要的"集體意識"  100 NT
當然場內並沒有禁止攝影,其他照片在我的相簿裡。


[img][/img]

看起來好像布瑪的膠囊...裡面真的是裝空氣  OTL

會花這一百是因為在這撿了便宜,就是這一件T桖


現在是早上6點35,沒有底力修圖了...
請自行轉正...

[img][/img]
下擺精美的印刷

但是T桖上面沒有SIZE,推測是只有ONE SIZE,我忘記問櫃檯。
回來拆開看大小大約是男生的M SIZE。


最後踏上快樂的歸途,玩樂高,跟瘋子一樣PO文到天亮。
半年一度的更新...下一次該不會是暑假吧?

半年沒摸玩具,我還以為我戒掉了。
結果...原來只是沒有時間玩。

天亮???   該睡了~

跟學姐說的一樣,沒有準備千萬不要來唸設計,
任何跟設計有關科系都是,設計系絕對操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