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遺失地點???

2. 自費換了NOKIA 換了一隻NOKIA 好像剛買就不見了 而且好像還掉進水裡什麼的 很快的也不見了...所以是哪隻?

3.緊接著在短命NOKIA之後,我開始在印象工作,公司發了一隻

很醜很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很醜很很醜很醜很醜很醜

的爛SE手機來防止大家偷拍+洩密,結果全公司老鳥都是雙刀流,讓我以為還在當兵。

 因為這樣子我心愛的SE掀蓋機"借"給了她

超便宜0元 SONY W350i

超輕巧 沒有多餘功能體機 

復古ERISSON STYLE

重點是超適合我


 

 

可以看得出來,這隻手機在RUBER漆脫落前(約使用一年內)被弄丟我有多不爽...不過還是沒發作就是了。



接著有兩位好心人提供手機

4.一隻是阿蹲的 NOKIA 6120 目前由我使用中 偉哉阿蹲!
1.電池蓋很容易飛走
2.剛拿到的時候裡面有令人害羞的多謎之簡訊 立刻就格式化掉了
3.裡面有T4-202的電話簿,非常好!
4.左上角顯示著3G讓我很擔心電話費的問題

5.一隻是他親戚給的 SE手機 看起來滿貴的 前天移失...我忘記是哪知了 蔡果雞請作答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沒也很多隻ㄚㄚㄚㄚ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