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7日,這天約了客戶在京站聊聊,
(難得有產品3D的案子...等結案了再放上來。)

迅速簽完約之後,就來到了地下街,
走進軟世把應該不會再玩的MICHEL出清。

突然一個很NICE的帥哥店員,對店長說:
「最近真的有一股衝動,想把全部GAME收藏品都清掉。(認真)」

=====================================
這句話讓我心有戚戚焉,因為我也總想著把模型通通清掉,但...
=====================================

在裡面打轉了一下子,店長非常認真的說了:
「你為什麼伊定要做到這麼決?就是因為你對這項東西很喜歡,所以才會在這上面投注了30年的熱情。」
「現在因為周圍的聲音,就對它產生了懷疑,那不是否決了過去的自己?」
「就算現在清掉了,總有一天你會再次回到這個圈圈。」
「你可以東西先留著,去學點其他的東西....(略)」

=================
是在演心靈捕手還是少年PI?
=================

如果是一年前的我,大概會贊成店長的話。
雖然過去的自己,過去的價值觀也很重要,
但是拘泥於過往只會扼殺了未來的可能性。

今年過完年,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突然之間就對模型完全沒興趣,打電動也是稍微摸下...
大概是太累了,沒有那麼多的精神力顧到海邊去。


我想,我是支持店員出清的,通常當內心覺得有件事該做的時候,就是去做。
而不是詢問其他人的意見,那些都是參考用的...

要做就做絕,破釜沉舟,徹底斬斷過去的自己,不管是紀念碑還是墓碑。

反正,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
除非,是像買房子、保險、投資這些需要拿錢面對詐騙集團的事情。
那最好問清楚再上!
========================================


結論是我又要開始賣模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