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去拿黑妖GK,所以忍住沒買盒玩。
因為今天忍住沒買盒玩,所以獎勵自己買2本資料集....
FACTORYS  重組變成  FACT   TOYS  TRYS 有趣吧~

封面照,PHANTOM背面照...
以前沒注意到,仔細看這孩子的細節安排,
光是背部就用了對稱、韻律、線條對比、色彩對比、量體對比...

跟其他書籍的區隔度也很高,不知道的人看到只會迷惑,這是啥子書阿!?
而熟悉的人,一看就知道這是永野風格...就算語言不通也會中招。

難怪一集漫畫要等2年...永野老頭你太賊了!


底面照



  LED  MIRAGE V3  (阿阿阿~是透明裝甲)    KOG (KING OF  GOLD)  PATORAQSHE



以前我不知道為啥原版GK要價2萬台幣以上,現在我明白了...
下面這張是甲組完成的KOG 天照騎,共25個零件

可以假設為港版或台版...25個零件POLY大概1000 ,CAST則要2000台幣左右



接下來看看正版威力...(當然上面也是正版)

A頭部
A2左手
A3右手
B1兇
B2膝關節


C1腰部
C2 肩胛
D   雙腳



E1 手部盔甲
E2 右腳掌
F    裙甲
F2 左腳掌


以上,共209個零件(抖),別忘記翻版的才25個零件左右。
翻完這幾頁...我雞皮疙瘩掉光光....

FATIMA-QUEEN  我是第一次看到彩色照片...非常感動...
看FFS最有趣的大概就是跟本篇劇情毫無關係的那些小註解吧,
例如:
FATIMA皮膚極為敏感,對一般合成纖維過敏,因此衣服布料皆為特殊材質。
新型透氣防水材質,表面有皮革光澤,為XXXXX公發明,曾在星團造成流行。
當然上面是我杜撰的,不過把明明沒有的事說的跟真的一樣這種感覺....



左>右

代理皇帝 克莉絲汀  
看完第12集,變成我最愛的腳色...本來以為他只是一隻傲嬌,每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女人!

黑騎士 迪克斯(有點忘記,墨鏡咧?)

FATIMA 命運三女神-伊絲特...3姐妹都怪怪的。

皇帝 戴.古 帥到掉渣,從希臘時代開始的帝國好像都是正直皇帝對抗黑心元老院?



接下來會有人問,為什麼不用掃的比較清楚?
1.因為這本買來是我要看。
2.不然你怎麼會去買?
3.把書推倒跟強姦書沒兩樣,畜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