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新的一年就熬夜,真是好兆頭!







快被小七搞死了...星期三,也就是9小時候要交產設草模,我連設計圖都還沒有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剛剛發現10月份的動漫美學展沒去看真是虧大了...竟然錯過了近距離觀賞天野喜孝大師畫作的機會...哇咧案...

7-11台灣官方網站


7-11  世界網站



7-11 日本網站

然後是跨年的照片...

一群用投影機人看電影,高中的時候好像也這樣子在遊藝樓看了日劇 :跟我說愛我(豐川悅司)


等跨年的時候大家都沒事找事做,這個在跟自己玩心臟病



這個一直跳DDR,不過其他人也不敢玩就是



不玩DDR跑去玩滑板,果真是不能理解的人。
旁邊那個後來玩躲貓貓一直找不到某2人


我的位置被霸佔,NDS也被霸佔。


我在幹麻......?

當然是伺機吃火鍋!



最後是煙火,但是因為逆風所以啥好看。
整條基隆路上的車都停下來,警察不管嗎?


美麗的事物總是值得停下腳步欣賞,
全世界,或許該說所謂的文明世界,的時間因此暫停了三分鐘。

逆風的位置除了煙什麼都看不到,冬天吹的果然是東北季風阿...學校就在正西南方。



不過身邊有人可以一起度過2007年最後一秒鐘的人就別抱怨煙火不怎樣了,
看看樓下剛過12點的小七,我以為我跟我的孤獨擁抱已經很慘了,其實並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