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逛光華,入手燒錄卡,

今天起我的NDS進化可以聽MP3+看影片

也買了收納包,不怕刮傷。

口弗  口弗  口弗 口弗  口弗.....






晚上逛誠品信義...

B1   精品,有一家裝潢很特別,地板是斜坡。

室內全部空間都畫上黑色紋路,一踏進去會有一種暈眩的幻覺。

2F 雜誌 (FAMIZU有拆的!)

?F 日文館、藝術書籍館 

不愧為我的第2圖書館...

我的第三圖書館+噴血器=誠品敦南店。

有太多書...多到我體力不支...好想看設計心理學....嗚.....

看書看到到捷運最後一班才走...




DAY 5

天空下著雨,很不錯,連續4天的好天氣讓我們玩得盡興

直到最後一刻才下雨。



阿亮歸位,回去也給我搭高鐵...

好財。






接著前往太原路買多面體燈具料,

燈座+PP版+調光器

大概250 NT,


等到我做出來成品有人要買嗎XD
贊助一下清貧學童吧!


大學沒有營養午餐的,最近都餓到太陽貼月亮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