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由廢棄物堆積而成的東西,左邊是很舊、會跳針但是勉強可以聽的sony cdwalkman,
在澎湖當兵時接收來的,上面那張是ayumi的某張單曲cd,正版的!

右邊是跳蚤市場買的aiwa喇叭,一組才150的樣子,總之很便宜,但是沒有外接電源,
又沒有擴大機所以聲音很小,隨身聽的電力根本推不動  <囧>

藍色流浪小皮箱...學校裡面撿的...不要問那麼多,窮人有窮人的方法!

地球用撿來的籃球剖開灌進石膏20ntd.  然後上google earth查北極地形圖,接著用彫刻刀雕出地形,
最後用廣告顏料上色(借來的),最後在用水洗出白色波浪。

開始介紹玩具:
左邊黃色是樂高吊車,市價大概400 ntd.上學期在太原路小玩童買的,老闆阿罵是個好人(給)

右上角是tachicoma的塑膠kit模型,當時買700...入學前那個暑假考完試,打工之餘用下班時間做的,
這時候才發現透明漆很難纏,賽。時期還做了f-91...幸好有先做攻殼車,不然f-91就毀了!
同時還內附素子人形一只,但是我一直當作她啟動光學迷彩....就沒做了。

下面是汪達ど巨像裡的壹號巨像 (盒玩、壽屋),因為有異色版的關係,聽說價錢有點飆高。
但是我抽一隻就中了,爽。


左下那隻泳裝美女不是我的...她只是亂入,不過後來因為某人重複抽到,後來就變成我的了...




正面來一張。




完成品,蠟燭一盒才7塊,媽的精油蠟燭是在貴殺小?

cd換成了1997年葛萊美的喝采,因為今年是2007年....

97那年香港回歸
 台灣爆發嚴重豬隻口蹄疫疫情
白曉燕命案
126天的日本祕魯大使官邸人質危機落幕
 香港發現全球首宗人類感染禽流感死亡個案
 英國工黨國會選舉中獲勝,終結保守黨長達18年的執政
 亞洲金融風暴爆發
 南韓大韓航空801號班機關島機場附近墬毀,229人罹難。
9月26 印尼神鷹航空班機在棉蘭附近墬毀,234人罹難。
長江三峽大江截流成功

10年後的當下我只覺得很熱,熱翻了,所以我做了火龍又做了這個東西,
不管怎麼看這10年,我還是沒辦法樂觀想像未來。


遠一點...前面那是我的素描本子。





本來想讓皮箱有浮在空中的感覺,可是...怎麼飄的那麼自然= ="
他確實浮在空中,可是沒有漂浮的fu...。大概是因為白天太亮了,
然後旁邊的雜光又很多,讓該暗的地方沒暗。


保麗龍撿來的,木頭150ntd,其實還有很多木頭,但是在製作原來的木架時被
扯龜齡同學笑壞了。











最後感謝k同學協力攝影。
有誰要收購我的nikon L3相機阿...我要換相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