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彰化帶上來三隻爛尾,希望暑假可以趕完!!!

那時候閃光還在、也還沒當兵,正是一條活龍的時候...
不過都過去了....唉~我的青春

那時還購入了壓縮機3500 噴槍1600,現在都降價了,
而且加上物價飆漲,相對之下工具價錢簡直是便宜到暴。

來說說這坎坷的key 少女...這是5年前靠自己打工賺錢買的第一隻 gk,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膽子這麼大,第一隻就挑 機械+管線+裸體 的gk來做,
大概是淺意識覺得買這個比較划算吧?一次可以練好幾種功夫。





這張是平面版本...好不容易才找到的參考圖,當初要1200的樣子





當初買的是立體版本1800  大概有30公分高吧,真的很大一隻。
這是照片,旁邊是附贈的Q版key,同樣的在那次災難之中摔成好幾塊,現在還少了一條腿 囧"



機器人零件+key屍塊合照


在我的人生中有過兩次所謂的從天堂跌入地獄的心路歷程,
一次是摔碎這隻台幣1800的gk,另一次則是跟閃光分手。




當時還癡心妄想不要洗掉直接重塗的證據


女人很奇怪,老是喜歡問到底是電動玩具重要還是她重要,
不然就是電動玩具換成玩具再不然換成工作或是朋友。

我就沒聽過哪個男性朋友抱怨過到底是高跟鞋重要還是他重要,
同理高跟鞋可以換成保養品阿、衣服之類的。

女人櫃子裡永遠少一件衣服,男人櫃上永遠少一件玩具,
事情就是這樣子,所以別再問了。






pg版eva-01  爛尾2號    素組之後還滿失望的,因為做過mg還以為這個也很輕鬆,
目標是上色,還有眼睛發光   +..+   其實也沒很難,加油~~






比hg還糟糕的wave fss 黃金mh,破壞砲式樣。這根本是蔘泳巧克力送的機器人吧?

話說家裏還有一隻長弓、一隻帕啦克歐蝎、飛行背包版L.E.D、白色人偶裘若安.....

聽到KOG三騎重出,我真是萬念俱灰.....賽到家,因為做過新出的LED,知道新模實在讚到不行,絕對超過MG品質
(價格更漂亮),再看看將近10年前的老東西....好銷魂....好黯然阿~~~


大家幫我集氣,讓我有幹勁些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