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設定:

黑妖膚色,籃底,冷白。
眼珠透明藍綠。

傻瓜數位還可以拍出景深,真是佩服自己....

做第二隻就有這樣成績...連自己都覺得進步很大...
有些時候,真的只有JUST DO IT才會知道...各位模友們...前進~~~!!!


自己加裝的鏈條,因為高叉有點給他太火辣~
雕花突顯那隻蝙蝠,也就是黑暗精靈。不知道?去玩劍傳說吧!


自己喜歡加上去的紅寶石(透明紅)
指甲是透明黑+紫色


私自認為最性感的角度...


目前的桌布...這個角度看起來不像姊,反而有點蘿。



兵器+美女=致命武器!

天二裡面才有的雙武士刀...

膚色特殊處理...從上面冷白色漸變灰綠..目的是讓目光重點放在上半身。
噴了好幾層試效果,但是沒有洗掉過,反而看起來滿有層次感的,
失敗果然是成功的媽媽。


這張服務一下觀眾...



暑假作業大合照
其實直到這個暑假才敢大聲說:我愛玩模型!

黑妖相簿


連續工作12小時後...我累了...
沒有過程教學紀錄,因為我都再打天二沒時間做這些雜事,
教學可以看看KEY那篇就好,沒有什麼驚天動地的密技可以跟大家分享...
----------------------

睡醒補上心得:
1.這隻E2046出品的GK價格便宜,多買幾隻就有折扣,這隻大概只花了我1000。
2.雕花筆塗其實不難,畫到後來我發現其實盔甲根本不需要遮,直接筆圖還比較快。
因為或多或少一定繪畫到盔甲上,最後還是要補一次盔甲色。
3.最快速流程
   A.打磨
   B.膚色噴白底、武器、盔甲噴黑底色等乾
   C.不需要遮蓋直接噴皮膚色之後GIS透明漆保護
   D.武器噴上金屬超級銀GIS、盔甲筆塗金邊GIS
   E.武器噴上水性透明黑+黑  盔甲筆塗水性黑色(上面可疊透明藍+透明紅再疊透明黑會有有變色效果)
   F.武器洗掉凸面顏料就化
   G.盔甲點上水性透明紅、修飾金邊
   H.筆塗眼影 眼睛 睫毛 之後噴上薄薄一層白色,看起來自然些。
   I.頭髮筆塗
   J.拿出相機與宵夜大肆慶祝一翻XD
4.練習重點:
  
特殊膚色盔甲雕花、金屬舊化
5.注意事項:
  
A. GIS漆會吃掉水性漆,如果再水性漆上筆塗GIS漆,要一氣呵成,或是少量多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B.書上說水性沒辦法洗掉GIS,可是...不知道是我GIS透明太薄了還是...水性硬是洗掉MR.COLOR的透明漆...





話說...接下來還有 凌波零+滑版車 、 黑暗精靈法師 等著我....
胖子老闆說得沒錯...模型買了不做口水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