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羅正在診療檯上用舌頭整理他的右"掌",冒牌護士忙著包紮。

正當傷口包紮好,醫院裡一片祥和天下太平塵埃落定時,醫生又說話了:
「再量一次溫度吧!」

看著他臉上似笑非笑,媲美無間道裡影帝梁朝偉職業級表情...
兄弟ˋˊ我對不起你...

於是,再一次,醫生左手抓著貓尾巴,抬高屁屁;右手拿著冰冰涼涼的溫度計....
(我說醫生阿,不能改用耳溫嗎?)
不同於上一次,多羅的身體機能恢復了。
這表示他可以與醫生搏鬥,向命運挑戰。

話雖然是這樣說沒錯,不過當醫生先抓住他的後頸...

墮落的"剛硬之門"再次遭到溫度計無情的攻擊.....長驅直入...
( 那,唉...  應該很冰吧?  還真的是來自體內深處的怨恨阿 ) 

我聽見多羅的嘶吼聲


測出的溫度我忘記了,不過的的確確退燒了。
多羅大概會鬧上幾天彆扭吧!我想。
喵兒總是敏感的阿...生大病還被戳屁屁~.~
( 補充一下,貓咪發燒到42度就會掛點 )





帶著輕鬆的心情回到E樂園宿舍,本來還擔心他會鬧彆扭.....
但是當我打開冰箱拿出懷石喵料理著時候,他已經是繞著我的小腿又叫又跳的了。
喵! 給我 ! 給 !! 喵!!!

以前覺得他好煩現在卻覺得很高興。
很高興你還能又叫又跳的,沒燒成白痴喵還是植物喵。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後記 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貓其實很少生病,這次會發燒是因為閔幫牠洗澡之後沒有完全吹乾而導致感冒。
美短的毛又多又厚,就像一塊大棉花,洗完澡千萬要幫他完全吹乾才行!


後來幫我照顧貓的旻離職,多羅只好另外找人照顧。
他現在住在折耳貓"妹妹"家裡,因為基因缺陷的關係,折耳貓要跟美短配種,小喵才比較不會早夭。

所以,千萬不要讓折耳貓近親結婚。
2007/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